20100110

重点

UCSI HELP UTAR ......
今天的我为了未来着想..
前往了kl convertion centre 收集大学资料..
方向还未真正掌握..担心走错方向.
只好在所剩下的时间内尽早找到..

很久都没写了..反而觉得很不习惯.
却有说不出不习惯什么
矛盾'

懂吗?假期做工,遇到了个以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再见到的他
它的出现足以让我无法给予任何反应
一片空白足以形容
没有不喜欢没有讨厌
只有惊讶,
原来他还记得有'我'这个人
不过
不重要.

我对功课学业的看法
开始有所改变,
不在好象以前那样爱理不理
对,人长大了,自然的,就会为自己未来开始着想
我必须努力
我没有选择,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读到我想读的大学.


很多东西想做,
想在高三留下美好的回忆
想谈场平平淡淡的恋爱
想和姐妹一起去旅行
想和朋友一起毕业
想....想....................
真的.很多

什么时候才能完成?


写了那么多..才发现
都没有重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