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twilight saga new moon 20091126

早上七点起床
八点出门吃早餐
八点四十五分去搭车
九点四十分到TIMESQUARE
可是还没开门!!!
我只好和雯,妹偷进去==
哇!!好象偷渡的外劳酱!!够力
为的是什么?
当然是为了一睹ROBERT PATTINSON的风采啦!!

终于

十点我就到达戏院门口
重点是!!
原来不只是我早到
大把人比我更早到!!!讨厌到!!!~~
没法~只好排队~
等了足足十多分钟!!
他才愿意给我开门...

等等等等等等等

好啦终于到我了
后面就有个"山番"
骂:buka kaunter lar! satu sahaje! mana cukup??
马来人都是这样..==

买到票了!!!!!!(F15~F18)
中间中间!!不枉我酱早到

最后当然顺利的看完new moon
没有想象中酱好看
不过也不错啦!!至少有帅的edward cullen
nice!!!

3 則留言:

  1. 哈哈,
    第一次看你写部落~

    guds guds =]
    enjoy ur life soon~

    回覆刪除
  2. 那个马来人还骂 lanjiao 哦 !!!
    都不是他的语言来的咯 ><
    我也更新了blog哦^^

    回覆刪除
  3. 喲~那么快看了哦...
    哈哈~馬來人都是那樣的啦><

    回覆刪除